大阪ロマネスク
愛って、求めたり、支えたり、奪ったりするものじゃないよ。
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ATE: 2007/08/13(月)   CATEGORY: 边走边pika
東京印象
明天是熊本con了啊......亮爸亮妈会去唉,好想看哦,泪滚
也好想看北海道光着膀子踢足球的NR先生&hina,还有某人临走,别扭的对着后面挥手的光景啊~~~~
是说我以前就知道亮妈妈叫祐子啊,给我加分加分拉~~

=====================================


所谓的東京印象其实...没有印象
前2天在看小菊的東京印象时我就在努力搜刮自己脑子里留下些什么,残念......
也许是因为2天的时候太匆忙,完全没有时间细细去接触这个城市
也许是因为在日本待了也快一年,看见什么都麻木了?
也许是因为这可恶的天气,晒的啊,哪有心情去看去记忆,我妈倒是说我怎么来了日本变"勤劳"了,大太阳都愿意出门乱跑了...
也许是因为主观上带着的偏见(笑)

所以这篇基本上会是贴图日记,哈哈
不过是说,这次我意外的照片拍的很少很少唉



4日早上5点20分左右到达新宿车站,这是我拍的第一张照片,对面有块SUBARU汽车的广告牌,旁边有BIC CAMERA,好象还有YODOBASHI CAMERA???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还在巴士上的时候,沿着高速路看了许多地方,2个印象,坡好多,楼房好杂好密......
然后基本上下了车人就傻了......不知道该往哪里走,不知道该坐什么车去,站在JR新宿站里研究了10分钟,才大概缓过点神,哈哈,买了一日乘车券,出发了
是说,我最初在思考的问题是
1.Metro到底是什么......和地铁有啥区别......为什么挖在地下那么深,我就觉得metro的自动扶梯好长好长好长哦
2.原来7-11还是很有势力的~小时候读过一本分析7-11的书,那时候觉得7-11特伟大了,来了大阪发现基本都是lawson的天下,还以为7-11没落了呢...

其实...现在想来我真的很XXOO的无聊......
第一个去的地方居然是NR先生传说中东京家的那块......很傻的溜达了一圈,一路见着的都是带狗出来遛弯的人......不过,挺安静的地方
想我5点多到新宿的时候做JR的人就狂多了啊,吓到,那可是星期6早上5点多啊,擦汗


在某大学看见的神奇东西,当下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一堆loli喝下午茶的情节,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池袋西口公园~~果然很让人凹......ma~~比我当时看见三角公园的心情好多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蛋蛋旁边的后乐园,排队无聊的时候头顶传来的那一阵阵尖叫声不失为一种消遣啊......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午我说要去秋葉原......被小菊他们讲说像变态大叔...说女生都去池袋淘东西,大叔才去秋葉原.....可人家就是想看看有没极品loli女仆嘛,对手指
结果是很是失望啊.............

看离con还有点时间,拐去一下原宿
一下车的风景,笑
这站里还有RK的tegomasu版,还有B工,其实我想拍B工的海报来着,不过人太多,没好意思 - - 对着女生海报拍还真是有点变态大叔样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牌牌不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人啊人,看一眼我就晕呼的没心情逛了
周边店也ma~ma~ 有些的真是离谱,还在卖的47con的文件夹居然要1500,搞错没啊......
其他东西....那不就一整个上海西宫,7P路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过有看见nodame的专卖店 XD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后就是第一天的蛋蛋con了~~

结束后和小菊,蝶子,4个人去吃饭,目标是一番星那店,是说其实我之前预定的时候已经没位了,不过还是想冲冲看拉~~
结果当然是...没位,而且似乎等很久也不一定等的到的样子,只好走人
老板似乎看出我们是fan,转去店里拿了几张卡片说是お土産 -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店里应该是这样的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因为小菊说一定想吃お好み焼き,我们就在附近找了家もんじゃ焼き和お好み焼き的店.....很妙的事情发生了
店员推荐我们吃もんじゃ焼き,说是有东京特色的东西,可是这个要自己做啊,那我们几个都不会,结果店长因为知道我们是外国人,愿意帮我们焼唉,甩拇指
然后4个人里就我会点日文,店长问我今天去了哪里玩,我说dome,他说看演唱会?我说是,他说関ジャニ∞的?我老兴奋的给他回答hai来着,笑
结果他就说啊,之前他们拍一番星的店和这家店是姐妹店,同一家会社的
.........................唉~~~~~~~~
傻掉........我们都脑袋上冒问号的样子
店长这才知道我们不知道这回事唉~~还很好心的拿会社的名片拉,一番星的名片什么的给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有爱啊,这都行


晚上住六本木的宾馆,睡不到4个小时我就又出门鸟~~
大清早走迷路 - -++ 倒是碰上很多大仓先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根据aka先生的指示,来到了文化放送,其实就只能这样看一下唉......一般进出好象是在2楼的玻璃门那边??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视野不错,能看见东京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帝国劇場
是说我下车的时候看见个拿着地图的韩国人,等我返回的时候看见他终于走到帝剧门前,也是饭吧,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蠕来蠕去,这华丽丽的墙啊,有多少生写里有它的身影啊 XDXDXD
是说,我跑去正对着门要拍照的时候,一个大叔突然开门出来,吓死我吓死我,我还真当是防范摄象机看我在门前行为诡异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有爱的发现了车站里单人的NR先生,yeah~~就是这图摆的位置一整个很欺负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明治神宫
这个鳥居倒真是看到现在觉得最有"气质"的鳥居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絵馬,是说我觉得这张图拍的不错啊......
我自己没写,因为不知道写什么,倒是看了很久,一个个美好的愿望,看了可以让人很自然的流露微笑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yeah,没有闲杂人等入镜~~成人式啊~~遥望2年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刚好有人举行传统婚礼仪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神宫大概是2天里去的最宁静的地方吧,不把夜巴算上 -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接下来是JFC
是说BIC CAMERA真的是很好的记路标志,我去好些地方,都是按BIC CAMERA的位置来识路的......
就说J家好RP拉,什么东西都弄那么隐蔽,我都走到JFC跟前了,还楞是没发现它,旁边有2个日本小姑娘似乎也在找,他们来问我知不知道,我说不知,其中有个姑娘突然问我,ちなみに、エイターですか,大概是看见我手袋里的海报了吧,我就回说是,又被问是谁的饭,我说錦戸くん,刚好和其中一个美美的小姑娘一样呢 ^^ 然后3个人就happyhappy地结伴找JFC,发现就在眼前 XD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JFC11点开门,我们到早了,就排着队聊天,聊了一会,他们问我是从哪里来的,我说从中国来,现在住大阪,然后就华丽地把人家吓到了 -V-......然后就不停被赞........是说我口语很烂的唉,为什么他们分不到呢......回来跟同学说,被说你就讲关8的时候嘴巴最溜......

那天JFC最受瞩目的那就绝对是小8了啊,海报面前一直挤满人不说,放录象的时候也只有小8出场的时候有呼声哦,放的过程中大家的情绪也很high

签名,NEWS的大概还是没复归之前的?没有团名,也没有NR先生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大图点我点我

小8那边真的很挤,挤不到正面拉,笑
锦户先生的签名依然很"简" -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下午1点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是被很多人膜拜过的渋谷安田ビ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青山剧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对面的青山学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后出了点很RP的状况,就先去dome找咖啡店休息了,结果又在同一家店的同一个座位看见了kiki和某Y...........擦汗.....

啊,有一件事要提唉,是说,在回来的巴士之前,我有在车站附近找便利店,这时候有2个人来问我知不知道附近有没便利店,我说不知道,我也在找,结果其中一个就用中文翻译我说的话给另一个听,我吓一跳,脱口说了句你们也是中国人啊,结果人家看了我一眼,继续去找人问,问一个taxi司机问到以后2个人就开始跑去找店,跑过我身边的时候我问他们在哪里,他们都不告诉我唉...........什么人嘛...................

以上,我懒的写了
是说,回来以后我的白白鞋子脏了一整圈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URL | 2007/08/14(火) 00:00 [EDIT]
发现是个华丽丽的沙发
于是不客气地坐了~~

C | URL | 2007/08/14(火) 00:02 [EDIT]
哇...00:00....这时间华丽
那!!那我还没写完拉........

Elaine | URL | 2007/08/14(火) 00:13 [EDIT]
東京是變態的耶。還是大阪好,大阪好....。

蘋果妹 | URL | 2007/08/14(火) 00:19 [EDIT]
本來都沒想過要去東京的
不過吸小睡遊記這樣一寫
好想去哦~~~~~~~

帶我去玩帶我去玩啦

| URL | 2007/08/14(火) 00:59 [EDIT]
不好意思,真对不住C了
华丽的时间做了华丽的小夹~~

是说我边的时间现在才是00:00 啊
请C 继续继续吧~~
你就讲关8的时候嘴巴最溜......
----我有深有同感的说

C | URL | 2007/08/14(火) 01:57 [EDIT]
Elaine>>
什么地方变态,拉住,多说点拉,哈哈

A小睡>>
给时给我再考虑要不要带你去,是说,这里有什么看了很想去东京的图么.......

彤>>
喷,你...你...一小时刷一次啊......


水果 | URL | 2007/08/14(火) 02:21 [EDIT]
哈哈~~那海报真的好欺负人好欺负人
你居然能转那么多地方,太强了

想我上次一个上午全都贡献给国立美术馆了
可能还没完全转完,汗死

| URL | 2007/08/14(火) 02:45 [EDIT]
慕嫉妒ing。。。
流口水ing。。。

遥指nodame那只熊真可爱。。。
不过,还是小8的kj2更口爱。。。

ziva | URL | 2007/08/14(火) 11:17 [EDIT]
想到上海一个电视节目“东京印象”了
跟着c图文并茂又兜了一圈

Elaine | URL | 2007/08/14(火) 14:01 [EDIT]
C 我是東京在住的。

還是因為住東京太久,就覺得東京什麼也不順眼??(迷)

只是Metro , JR 等的鐵路網已經變態了吧。 我住了快2年半了,還是沒有弄明白。哈哈

r.amuro | URL | 2007/08/14(火) 16:29 [EDIT]
昨天看到的不是完整版呀,后半部分更精彩的说~

c走的地方真多,一个人行动的好处!我也准备哪天坐最早的电车"进城"去。

JFC里面是可以摄影吗?好棒!



是说JFC里面可以拍照吗?

C | URL | 2007/08/14(火) 19:13 [EDIT]
>>水果
替月行道消灭你 - -++

>>Elaine
へぇ~~我还以为一直住一个地方,习惯了也就什么都OK了呢,是说我2天就只有用到metro和JR,市营地铁有存在的价值么......

r.amuro>>
可以拍啊,你拿相机对着电视录他们讲话下来都可以的说,爷爷难得那么大方的 - -++

Elaine | URL | 2007/08/14(火) 23:51 [EDIT]
不是市營喇。東京都是都營的。哈哈.....

有,每一條線都有它的存在價值。才弄得東京的地鐵那麼複雜。同一個站就有幾條line通過。可怕啦......

原味 | URL | 2007/08/15(水) 00:55 [EDIT]
挖~好象是住在日本的亲哦~
擅自的闯了进来~
好多PL的图哦~
冒昧的就做的link~
我以后会多来的~>///<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大阪ロマネスク.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レトロメカニカ. FC2BLOG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