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大阪ロマネスク
愛って、求めたり、支えたり、奪ったりするものじゃないよ。
DATE: 2006/11/03(金)   CATEGORY: 好好HC天天向上
1103 デートしよう (2)
约会行程不知道是谁想的......2个地方差10万8千里的......不吗???这个人约会不是只想在家粘着的吗......

[ 肚子饿了 要去吃些什么吗? ]

ケロちゃん你好 ^^
012-1.jpg

012-2.jpg

[ 有很多店 有什么好吃的吗 ]
013-1.jpg

013-2.jpg

[ 啊 有乌冬面店呢 要进去吗 ]
[ 我请你吃 进去吧 ]
014-1.jpg

014-2.jpg

橱窗上有很小很小的一条,说这是NEWS的锦户亮君和内吃过的乌冬店,可那啥,为啥内没有写名,他不姓锦户的唉,喷笑
014-3.jpg

根据视频里推测的,他应该是吃这个牛盛り,为啥不吃天夫罗的列?
015-1.jpg

015-2.jpg

其实这店跟我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样,小小的 XD 某人坐的那条桌子前面有很窄一个员工过道,再又是一排桌子,他坐过那位置前贴着个标签,NEWS锦户亮君,可惜去的时候坐着个男人......我坐那对面,唉,那不就是摄象机的位置,也就是某人假定女友的位置???喷
等那男人走了后,我有问店员可以拍照吗,店员很好人,还帮我把东西都拿开方便拍照
016-1.jpg

放大
016-2.jpg

再放大
016-3.jpg


017.jpg

那我回来以后莴苣家首长才提醒我这个......别人拍的,据说是我坐的那个位置前面贴的,爆
泪花,我没看见,要跑到对面NR先生的座位那边才能看见 T^T 郁闷了.....莴苣家首长,你负责拉!!!!好吧,我承认我以前看过忘了也有一部分责任.....
好Y啊,采访,内小乖同学,请问,你是故意跑去那边要坐那个位置的吗?假定女友位置???名牌还对面对了,orz
018.jpg


那边一小板上写的,好可爱
IMGP4380.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包子 | URL | 2006/11/03(金) 00:21 [EDIT]
你赢了,我输的心服口服...

memorypink | URL | 2006/11/03(金) 00:21 [EDIT]
看着亲的照片好感动...

但是呢,有一点,小小的...那个..."内"本来就是姓啊....

C | URL | 2006/11/03(金) 00:24 [EDIT]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改过来了,我的意思是,店员不要当他是锦户内就好了,滚地笑

萵苣 | URL | 2006/11/03(金) 09:30 [EDIT]
你的解釋好幽默~~~錦戶内。。。。。。

kanki | URL | 2006/11/03(金) 13:38 [EDIT]
偶,决定以猫的解释为准啦哈哈~~~Y死偶了!!其实看到的时候根本也没反应过来内是个姓啊OTZ,乖仔你以后就改名叫锦户内吧!

lanxy | URL | 2006/11/03(金) 21:25 [EDIT]
大青蛙真可爱~~~~
那个锦户亮的位置我也想坐,还要霸占他女友的位置,,笑
锦户内,我喜欢这名字~~~~~~

布丁~ | URL | 2007/06/03(日) 11:27 [EDIT]
嗯~~~請問C這到底在哪裡呢?
因為不像在新世界附近的地方,
比較像在主題商店街裡~~~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大阪ロマネスク.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レトロメカニカ. FC2BLOG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