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大阪ロマネスク
愛って、求めたり、支えたり、奪ったりするものじゃないよ。
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ATE: 2007/10/18(木)   CATEGORY: 流水帳與玉米湯
20071018
这个分类名叫[流水帳與玉米湯]
可是某人所谓的日记已经连流水帐都称不上了!!
反正这个人的日记到处到是,我就拉倒了,不能拿来那么宠!!!!!!吊起来抽  - -++
别以为你小样在全国时段前,读听众的意见时说的那句くそ(糞)没人听见.......给你提意见就好好听着 - -+ 怎么没人提意见说他日记水的 - -++


是说,有人知道这个人最近在干吗吗???好象很忙的样子么
广播开头说今天的7人reco,yasumarusuba是之前就知道一定会到,kura有连续剧啊,不到也不奇怪,说到某人的时候,是说他也是不确定人员唉,还说啥时间表.......爷爷在计划着什么吗??????
拜托来个 nishikido ryo 2rd live 吧............






大仓先生,你要上老年BC了吗????居然比我家先生早 - -++

土佐清水的爆竹



呀呀

幾乎每天都在拍劇

是令人高興的事呢


這次、有幸出演某個節目、在碰面討論時回顧了一下過去
一想起以前的事
就覺得現在的忙碌很難以置信、深切地感受到這真是十分幸福的事呢


一直以來只有演過單集的電視劇
所以三個月這麽長的連續劇真是個未知的世界
不過真的很開心
正過着有意義而充實的每一天


自己的角色也是
在這三個月中會有所成長、
想象着那個過程來記臺詞的時候真是興奮得不得了


神宮寺君到底會怎樣改變呢
無論是外表還是内心{的改變}都敬請期待


在拍攝現場

被長瀬君、還有相武紗季小姐說我是神秘的人~

{他們}說沒看過大倉大聲地講話、會來逗我笑

其實只是因爲在緊張所以沒法好好説話啦


我會努力多多説話~的



私人時間方面


正迷上自己做飯


每天工作結束后去超市是必做的事

漢堡排
油炸食品
煮菜
中华料理
火鍋

拿手的菜式加了


目標是主婦



有人要吃咱煮的菜嗎








8→1





第一话



大家好、我是最近买了数码相机的横山裕


哎呀~ 第一话平安结束了呢


很多人对我说“看了哟”,非常开心



大家看了吗


我的碎冰(镜头)


那个啊,真的是,我打碎的哟 ma~虽然稍微的,做了些手脚

但是,打碎后,真的是,立刻身上就有很多地方弄伤了 {手腕手腕上很明显唉}



但是,超帅的吧




那可是,连我自己,都那么觉得的



大家也请期待第二话哦





那么







猜拳


















的人,请和横山裕结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 | URL | 2007/10/19(金) 00:32 [EDIT]
對啊我看到的時候也是在想說要討論回顧過去
不就是要跟太一聊天XDXD(爆

喔原來最後一句是那樣(爆)

蘋果妹 | URL | 2007/10/19(金) 02:04 [EDIT]
nishikido ryo 2rd live
如果有這個
那我肯定飛去
小吸到時候要好好照顧我哦(笑)

C | URL | 2007/10/19(金) 03:12 [EDIT]
好的,给导游费,恩,恩 -3-

kingking | URL | 2007/10/19(金) 10:24 [EDIT]
如果是真的话,我也想看

== | URL | 2007/10/19(金) 22:49 [EDIT]
YOKO的日记C不译了么?好喜欢C译的日记呢 :(

C | URL | 2007/10/19(金) 23:59 [EDIT]
擦,擦汗.......补上了................

UFO | URL | 2007/10/20(土) 04:02 [EDIT]
看到YOKO日记了啊,竟然有受伤,呜~ BLX了
只是,你那后面出的啥拳啊?难得我有兴趣陪你玩一次(气)

TRACK BACK
TB*URL
Copyright © 大阪ロマネスク.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レトロメカニカ. FC2BLOG page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